我们之间从来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接近,只是两棵树的距离。

《晨》

《晨》

当第一束阳光穿越了院墙,我慵懒的起床。

院里的桂花香指引我开始一天的游荡。

湛蓝天空上的骄阳,也释放着青春的光芒。

怀春的少女正编织着织女与牛郎。

很久没有小鹿乱撞,刺激着温热的胸膛。

平凡生活中的画幅,充满了多彩的阳光。

胆小的我无法突破言语的长江,漫天的喜鹊正寻找着梦里的桥梁。

我是那怀春的少女,编织的梦里,飞向你的身旁。


《暮》

当最后一束阳光透过纱窗,黑暗吞噬余光。

远处的轰隆声,击碎了即将死亡的心脏。

看不见五官的面庞,闪烁着悔恨的泪光。

怀抱的少女正接受着欺骗与诈谎。

那炽热的红色血液,腐蚀着张开的臂膀。

疾风骤雨般的黑夜,掩盖了无尽的遐想。

勇敢的我奋力抵抗强大的波浪,停止跳动的心脏期待钟声的敲响。

我是那遗弃的孤儿,街边的小巷,走进堕落坟场。

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苏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