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之间从来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接近,只是两棵树的距离。

《秋扇》

无奈浅吻太勉强,就连分手也只是过场。

原以为退出算作是逃亡,我却越不过你划的边疆。

永恒在等待一夜枯黄,等待心事跟思念一并合葬。

沉淀在我心中的那片北冰洋。


我从不相信破镜重圆的谎,

直到你游离在我跟她身旁。

是该相信诀别时你也逞强,

还是怀疑你是同情的伪装。

一幕幕的悲喜一种种假象,

在我剥开畸恋后看清真相。

曾被你丢弃的我,只是避风的港。


我一直被雪藏,做你用来取暖的烛光。

算不上,配不上,一个替身一个肩膀。

我的爱被雪藏,藏在伤痕累累的心脏。

会期望,会失望,为你憔悴为你疯狂。


爱不怕流浪,最怕某年某天你遗忘。

我的心碎成雪,飞溅出悲伤。

评论(12)
热度(21)

© 苏栈 | Powered by LOFTER